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我。。不知如何是好!!

我们的距离是不是越来越远了?!
我现在已经迷路了。。。
这里有三条路可以走,
那谁可以告诉我那一条是就好的?!
有谁吗?可以告诉我?
竟然还是没有人可以救我。。
那我应该怎样才可以走呢?!
我应该用天空这条路吗?!
还是。。等着我怀念的人来救我!!
Mr.Thong 和 Cik Lai 我还想你们,
可不可以帮我啊!!
我真的无路可逃了,
我真的需要你们来救我。。
就想你们在FORM1那时,
把我从黑暗救了上来。。
你们相信我但我相信不到自己,
我真的很想你们。。
你们可以回来吗,
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帮忙。。
所以我现在还是迷路,
我等着你们的到来。。
等着你们告诉我怎么做。。
告诉我那条路是真确的。。。
因为现在,
我本身都不知道什么是对或错了。。

Mr Thong 和 Cik Lai Mei Kin 救救我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